海龜與海龜先生分開了

心情悶悶的

不是不愛,而是有一種只能走到這裡的感受

彼此很了解彼此,因為同年同月同日出生甚至同血型同姓氏

太多相似,好像一面鏡子

看著對方像看著自己

常常夜晚,看見對方的東西

眼淚就這樣掉下來,他沒在我面前掉眼淚

可是我掉了好多好多次,明明是我提的

 一直跟他道歉,他原諒我甚至變朋友

愧疚一直在我心頭,覺得自己做錯一件這輩子無法改變的事情

覺得自己人生因為這次的決定改變了

但是我卻不知道這改變是不是好的

我走在這未知的旅程,非常害怕

與他分開,才知道在一起不只有愛情

有愛不一定能在一起

懵懵懂懂,覺得自己似乎長大了

或許等到真正放下,才會是真正的長大

期待那一天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想打這篇很久了

分手也過一段時間

回頭看以前的自己,覺得以前的自己好幸福

但是我不會再走回頭路

即便100次重來我也還會如此選擇

但是會想讓事情更好一些

或許那不美好就是必經的路八

一起加油!

都大肆了QQQQQQ人生超級徬徨壓~~~~~~


by海龜
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分手 日記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吧搭巴搭旅行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